close

麗星郵輪  

每年10月底麗星郵輪就會推出下一年度航程

請大家千萬千萬千萬 要把握這難得機會

蘿拉有幾個大學好姐妹(Party Girls簡稱PG)講好每年都要有主題聚會或出遊

剛好今年第五主辦人就是我!!!!終於輪到我了))))

在某天上班有同事強力推薦我一定要去坐看看麗星郵輪

其實我在很小的時候就有和家人去過

突然覺得好像是非常棒的Idea

畢竟當年大學畢旅原本要去泰國

但因為紅衫軍因素

讓那次的旅遊泡湯改去國內澎湖 

所以這是我們PG第一次出國

 77  

為什麼要選搭船出遊的目的很簡單

1. 價格很美麗

2. 活動大部分都在船上很單純

3. 包住包吃還有很多免費設施

    搭哪艘船主要取決於抵達目的地喔!

我們主要搭船地點在台灣基隆港=>日本石垣/那霸

將搭乘寶瓶星號

重量  51,309噸;可乘載人數約1,511人

我們是選擇4天3夜沖繩雙嬉假期(週日出發)

(P.S 聽說2016年去沖繩/那霸船會換成處女星=>比寶瓶星又大了1.5倍左右)

航程表與價目表(2015)

8  

麗星郵輪活動優惠主要有幾個配合的合約旅行社

我是透過良友旅行社購買航程

對應業務窗口: 黃驤先生

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和他聯繫

0911-607-380
02-2507-5151分機283

很謝謝他每次都很快速的回覆我每一則訊息

打給他的當天和我說: 今晚就是搶買一送一的第一天

要我提供姓名(中英文)/身分證字號/生日/出發日期/艙房

 詳細艙房種類表

  心裡OS有那麼難搶嗎?阿不是才第一天?

雖然一整個不相信,但既然都決定要去所以我還是提供了

結果.....當天凌晨3點接到良友打來電話

良友: 林小姐~那個CD倉只訂到3間,CC倉或CB倉可以嗎?

蘿拉: 喔喔~沒關係!那就看哪個訂到就哪個

(意識模糊睡夢中................但還是有看錶)

隔天起床,還覺得昨天真的很扯!有難搶成這樣?

後來得知4月~8月都算旺季,我們是訂5/24(日)那個航程

因為暑假期間人又多又要加錢!所以4~6月是最難訂

9~10月是淡季比較好訂
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

最後我是住位在6樓的CB倉 方窗海景客房

IMG_0269  

房間雖小五臟俱全

我們還把兩張床併在一起

視覺效果又更好

建議大家一定要選擇有窗戶的艙房

我朋友訂DA倉 豪華內側客房 

我發覺沒有窗戶真的比較容易暈船

再加上越高樓層晃的幅度越大

IMG_0270  

以下是CB倉房間的平面圖

大概面積4.4坪~6坪左右

66  

Source: starcruises

接下來我們來看看船上有哪些娛樂設施及餐廳

娛樂設施方面

2  

Source: starcruises

雖然裡面設施很多

不過這段航程我真正有接觸的只有"游泳池""星晨酒廊""CDF免稅商店"

因為桑拿/美髮美容這些都是要額外收費

卡拉OK和麻將房平時常去就沒有特別興趣

我對賭場到是比較期待許多

ㄎㄎ....

健身房無時無刻都超多人

常運動的朋友們

不用擔心出去玩沒有地方可以健身喔!

1. 游泳池

IMG_0275  

不論是早上還是晚上的泳池都超超超超超級美的

水深1米8是那種踩不到地的

IMG_0410  

一定要穿泳衣泳褲才能下水玩喔!

不然會被旁邊教練BB...

阿因為有教練所以是不用太擔心安全上問題

IMG_0409  

2. 星晨酒廊

IMG_0282  

有非常多的表演都是在這舉辦

一上船會有一張for這次航程所有表演排程

建議可以提早到去搶位子坐喔!

3. CDF免稅商店

主要就是賣一些免稅菸、酒名牌商品和紀念品等等

餐廳方面

1  

Source: starcruises

麗星郵輪一天提供六個餐點

包含: 早餐、早茶、中餐、下午茶、晚餐、消夜

不過不一定每一間都會供應每一餐

且只要一到用餐時間排隊排得落落長

很多時候都想直接去花錢的餐廳

或直接等第二輪時間

船上有四間免費餐廳如下:

1. 航海家

位在九樓船中(西餐自助餐廳)

這間是四間當中位子最多一間

餐點蠻多樣化豐盛的

餐點美味度:3.5/5

餐廳環境:4/5

Note: 宵夜比較好吃

2. 奧珊娜燒烤

位在十二樓船中(燒烤食品)

非常喜歡這種戶外的感覺

還有樂團或歌手不定時在這裡唱歌

由於是戶外所以會示天氣開放

餐點美味度:3/5

餐廳環境:★★5/5

3. 王朝

位在九樓船尾(港式中餐廳)

因為餐廳地點在船尾

所以比較容易晃

但是這四間當中我覺得餐點最好吃的是這間

他是採一道菜一道菜方式上的

可能我也偏好中餐廳吧!哈哈

餐點美味度:★★4/5

餐廳環境:★★★3/5

4. 香味軒

位在11樓船尾(南洋風格餐廳)

第一天一上船下午茶就是吃這間

真的嚇到我了

怎麼可以那麼難吃

菜色少位子也少

但這間比較偏僻比較容易有位子

我都是其他餐廳排不到

最後才來這間餐廳吃

餐點美味度:★★2.5/5

餐廳環境:★★★3/5

以上,提供給大家小小參考

很多人都會問船上有WiFi嗎?

答案:是有的喔!

不過需額外收費

且只有公共區域及頂級一點房間有收訊

所以這次就放棄

有興趣的上船後可以直接去7樓大廳詢問喔!

<更新> 2016/3/4開始每間房間都收的到WiFi訊號囉!

 注意事項

1. 7樓服務台有免費暈船藥可以拿

2. 麗星郵輪賭博基本上都是使用HKD,但也有台幣桌 

3. 水、飲料、酒都可以帶上船,會比船上便宜很多喔!

最後,附上我們PG的行程表

88  

我們決定石垣島要自由行;那霸要跟船上的團

要各體驗一天看看

詳細內容咱們下一篇見囉!!掰掰

IMG_0203 

延伸閱讀

【郵輪篇】自助租車趴趴走之石垣島輕旅行

【郵輪篇】沖繩。那霸必去景點(充滿日式懷舊風琉球村/走在米國大道的北谷町)

喜歡我的分享,請幫忙按粉絲團讚喔!!!

arrow
arrow

    LORA♥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