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3

  原本對這部電影並沒有太大興趣

但是上印後FB充滿著回憶

(校園生活、學生時代、籃球隊學長等PO文)

看起來已深深影響了好多人

好評更是滔滔不絕的湧入

所以就決定找高中姐妹一起去

:)

每個人都有經歷過青澀的學生時代

又有誰能夠忘記戀時那酸甜酸甜的滋味

有時愛情總在不經意的時候出現

88  

來說說這部電影的時空背景吧!

導演是設定在1994年(民國83年)

那一年

小虎隊的蘇有朋宣布從台大機械工程系休學

周慧敏是男生心目中的女神

劉德華的忘情水是當時非常火紅的流行音樂

青春片裡該有的笑點、感動、天真、熱血都沒少

5  

這三個女生讓我想到一部泰國片《初戀那件小事》

=>這部超好看!!!9顆星

只是這部電影的內容更多只有台灣人能懂

1. 互相交換個人資料

(EX:寫討厭喜歡的人事物)

2. 騎腳踏車上下學

3. 寫信紙時代

4. 喝寶健運動飲料

02  

 讓人自然而然的穿越了時光隧道回到那年

雖然我只參予到以上這些

冰宮、MTV就沒有太大印象

我都是溜直排輪不是像電影中的那種

 

阿當然也有偷偷暗戀學長

但不是籃球隊也不是吉他社的

每次這種社團的隊長

都是校園風雲人物等級的

覺得距離相當遙遠(遠望)

那直接來做個小評分和總結吧!

電影爽度: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 7/10
故事劇情: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 6/10
氣氛營造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8/10
演技表現: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 7/10
題材鮮度:★★★★★☆☆ 7/10

1. 蘿拉的評分是7

2. 算是國片中的小品

(可租片在家看)

3. 若是6年級尾段班和7前級前段班的會更有感觸 

4. 長大後由本人演更好

(長大換成陳喬恩/言承旭比較沒FU)

8  

劇情簡介

林真心(宋芸樺飾),一個平凡至極的高中女生,偏偏喜歡上全校最受歡迎的男神歐陽非凡(李玉璽飾)。

偶然發現他和校花陶敏敏(簡廷芮飾)交往的秘密;在喜歡敏敏的流氓學生徐太宇(王大陸飾)的脅迫下,兩人組成「失戀陣線聯盟」,

誓言拆散這對金童玉女,幫彼此倒追心上人。一個LOSER壁花如何走到白馬王子身邊?一個地痞混混如何把到聖女校花?

兩人一路跌跌撞撞、笑料百出;卻萬萬沒想到對彼此動了心,從《朋友》一生一起走,到我對你《有一點動心》,再到《愛火》在燃燒。

在那個電腦還用磁碟片、網路還在數據機、還會相信人頭魚和幽靈船的90年代,他們相遇然後錯過,告白然後告別。

18年後,當《聽海》變成經典老歌;當她再一次遇見初戀的「那個他」,他們能否回到遺憾之前,那個美好純真的少女時代?

《我的少女時代正式預告》

我的少女時代
(Our Times)
上映日期:2015-08-13
類  型:愛情、喜劇
片  長:2時14分
導  演:陳玉珊
演  員:《等一個人咖啡》宋芸樺、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王大陸、李玉璽、簡廷芮
發行公司:華聯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urTimesOfficial

喜歡我的分享,請幫忙按粉絲團讚喔!!!

arrow
arrow

    LORA♥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